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走进结对社区:“十月秋风暖人心,志愿精神永传承”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0-27来源:原创文章

        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网讯(通讯员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涂博  摄影 涂博 罗烽杰)10月26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十月秋风暖人心,志愿精神永传承”志愿服务活动在奥山滨江社区开展,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李思思老师带队出发前往。

 

 

       到达社区后,同学们组成三支志愿小组分别前往社区养老院,幼儿园,江景步道并迅速投入到了志愿服务工作中。在养老院里,老人们看见志愿者同学们的到来都表示十分开心,同学们也热切的与老人聊天、折纸、唱歌,其乐融融。 

 

 

 

 

 

       幼儿园小朋友们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也十分欣喜,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贴心的为小朋友们送去了卡通贴纸,

 

 

        并用小朋友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向他们送去了一堂活泼生动的红色教育课。

 

 

        在临江步道的微风中, 社区卫生环境俯身弯腰的志愿者们 ,此刻成为了步道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弘扬雷锋精神,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日常习惯,此次活动秉持着“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精神原则,进一步推进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文明学院作出播音学院学子应有的贡献。

 

 

供稿: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编辑:陆   迪

责编:华震东  曾  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