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故事讲述大赛 | 青春在“志”,与“愿”同行

时间:2023-10-19来源:原创文章

       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 (通讯员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吴俊 )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做出巨大贡献的人,青年学子也以前辈们为榜样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为了弘扬奉献精神,讲出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于2023年10月17日在圆形报告厅举办“青春在‘志’,与‘愿’同行”故事讲述大赛。参加此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音主持系夏露老师,口语传播系尚文轩老师、张琦老师。

 

 

       随着选手们的有序上台,报告厅里讲述志愿服务精神的氛围愈发浓厚,很多选手在场下场外都默默练习着,精心准备的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脚踩泥土,手撷芬芳;有的回顾热血军旅,分享熠熠闪光的青春,有的倾诉成长故事,誓把青春融入时代的洪流。

 

选手准备过程

 

 

 

选手比赛

 

 

 

       选手讲述完毕后,夏露老师就比赛内容进行了点评,从PPT制作到服装、音乐搭配,从发音习惯到讲述内容,一个个极具温馨的故事、一段段富有真情的分享,让同学们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无私奉献。

 

 

       这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对自己的一次历练,各位同学以正确的观点、充实的内容搭配适当的副语言,讲好每一个志愿服务的故事。通过此次比赛,希望同学们以赤子之心凝练一笔笔青春印记,践行志愿精神,讲好志愿故事,彰显青春风采。

 

 

 

         供稿: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编辑:陆迪

         责编:华震东  曾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