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心向党丨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追“锋”行动风采展示

时间:2023-03-29来源:原创文章

     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网讯 (通讯员:朱婷 程蔚 摄影: 文化管理学院 传媒技术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青春践行二十大·续写雷锋新篇章”主题活动。让我们一起看看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武汉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追“锋”行动风采吧!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传媒青年敬老行”志愿服务活动

       3月26日,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组织带领4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康馨养老院开展传媒青年敬老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带去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让养老院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氛围。表演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帮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陪老人们下棋、练习书法,围坐在一起聊天唠家常、话长短并耐心聆听他们的艰苦奋斗故事。

 

 

 

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为提升我校学生和周边居民安全出行的行动自觉和文明素养,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丰富学生的实践经历,实践部开展了文明交通引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劝导,不仅是对不文明行为的制止,更是对文明行为、文明理念的倡导与发扬。

 

 

 

青年志愿者协会

 

“旧衣回收”活动

     “旧衣回收”活动于3月15日—3月16日在博雅园举办,活动开始之前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设计了活动海报并进行宣传。在活动期间,值班志愿者们不畏辛苦,努力工作;参与此活动的同学都十分热情,乐于奉献爱心。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收获到了许多经验,坚定了自己服务志愿的内心,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弘扬雷锋精神”公益讲座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于3月18日-3月19日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投身新征程志愿服务”讲座,我校600余名同学在线参与观看。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加应该将雷锋精神深深烙印在心底,将这种伟大的共产主义精神付诸于实践中,跟紧党的步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