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青年敬老行,追“锋”行动暖人心

时间:2023-03-26来源:原创文章

     (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网讯 通讯员:陆迪、吾传团 摄影:丁聆、武妍茹、祝可盈、徐悦然、仲聪、李慧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进一步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26日,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组织带领4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康馨养老院开展传媒青年敬老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带去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让养老院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氛围。表演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帮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陪老人们下棋、练习书法,围坐在一起聊天唠家常、话长短并耐心聆听他们的艰苦奋斗故事。

 

 

 

 

     “小姑娘啊,你们来看我,我很高兴,奶奶最喜欢和你们在一起了……”肖奶奶握着青年志愿者曾颖的手高兴地说道。

 

 

       养老院之行,青年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还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接下来,我校将不断创新形式,持续开展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活动,统筹资源、多元协作开展追“锋”行动,凝心聚力奏响文明实践新乐章,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