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团队(思政专项)立项结果公示

时间:2023-07-05来源:原创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预通知》文件要求,经自主申报、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答辩等环节,拟确定以下3支团队(详见附件)为我校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团队(思政专项),现予以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3天内,若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实名向校团委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7-81979082

     联系邮箱:whucxtw@qq.com

 

           附件:武汉传媒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团队(思政专项)公示名单(点击查看)

 

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

                              2023年7月5日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