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立项团队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3-07-03来源:原创文章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我校开展了2023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自校级团队申请立项工作启动以来,校、院团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统筹,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在各学院初评、推荐的基础上,经校团委答辩、审核,现将13支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立项团队予以公布(见附件),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立项团队(思政专项)另行公布。

 

附件:武汉传媒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立项团队名单(点击查看)

 

 

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

                              2023年7月3日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