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红旗团支部”:广工B2101班团支部

时间:2023-05-12来源:原创文章

      广工B2101班团支部共有28人,男女比例为3:4,其中有16名共青团员,自2021年入校以来,其支部成员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有9名成员已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有5名成员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1名同学已经成为了党员发展对象。

      班级的每一位成员,每周每个人都积极地完成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班级学习数据都达到100%。

 

 

      在学习方面,在团支部和班委会的带动下,班级学习氛围良好。平时上课出勤率高,无故旷课的几乎没有。并在每个学期都自主开展了晚自习活动,营造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同学们学习的自觉性。多数人都会积极主动地向老师请教问题,同学们会积极参与各等级考试,励志拿到各种证书。更有同学们会积极报名专业竞赛,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丰富自己的大学经历

 

 

      在工作及活动方面,广工B2101班团支部积极进取开展班集体活动,以增强集体凝聚力,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意识,拓展自身能力的同时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同学的情谊,促进我们的精神文明建设。增加相互了解与信任,又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消除彼此之间的陌生感。

      活泼向上,团结进取是该团支部所一直秉持的。

 

 

 

 

供稿:传媒技术学院

编辑:余兴锴

责编:华震东 曾  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