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团支书工作述职大会

时间:2023-03-30来源:原创文章

 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网讯(通讯员 葛清源)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自身管理,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班委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进一步督促各班团支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带领班级在各个方面更上一层楼。武汉传媒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于3月23日中午12时在7201智慧教室组织召开了团支书工作述职。

会议伊始,由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吴斌同志强调会议召开的意义,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在这次会议中提升自我,为接下来的工作蓄力。

在院团委组织部成员的引导下我院团支书依次上台进行工作述职,他们分别从班级的团支部基本情况、自身的工作情况以及对班级团支部未来工作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说明。

在介绍班级基本情况方面,各位团支书分析了各班的目前发展的优点和不足,对于共青团理论知识学习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尤其在青年大学习和主题团日活动开展这些方面做了明确的说明。在自身工作情况分析方面,各班团支书分别介绍了班级工作的具体落实,阐述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对班级成员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引领。在对未来工作规划方面,各团支书针对班级的具体情况在党团学方面、专业学习方面以及生活方面做出了实际可行性的规划,体现了他们对班集体的美好期望。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各班团支书决定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加强建好团支部,带领各班同学将个人成长和班级建设融合起来。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各班团支书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主人翁意识。为进一步培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工作作风,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战斗力强的班干部队伍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为各班团支书在后续的班级管理工作中提供了良好的思路规划,也为我院后续工作顺利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