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红旗团支部”:编导B2003班团支部

时间:2022-07-07来源:原创文章

       编导B2003班团支部成立以来,一直是一个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集体,一个团结友爱、自强自信的集体。在学院团委的带领和班集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他们挥洒汗水,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无论是思想政治修养,班风学风建设,还是社会活动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团支部是这个生命实体的心脏,凝聚着全班各位学员来自于四面八方的热情、活力、爱心和努力,他们以“团结、进取、笃实、创新”作为工作宗旨,一同相聚于此,成长于此,致力于彼此的集体信念。

       该支部一直将提高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政治修养作为支部工作的重点。为了加强团支部建设,时刻关心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向大家宣传党的思想和政策,充分调动广大团员的积极性,能够让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同时完善支部的座谈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让不断进步创新。

       总之,团支部骨干成员在工作中明确分工,通力合作,在支部中起到核心作用,在各位老师、同学的监督下,工作有显著的成绩。班委和支部相互合作,组织一系列班团活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锻炼团支部干部,使得团支部成员的自身素质得到全方位的提高,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肯定。

 

料:编导B2003班团支部  

文/记者 沈旭敏
校对:丁聆  

编辑:曾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