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红旗团支部”:播音B2002班团支部

时间:2022-05-12来源:原创文章

      播音B2002班团支部是一个充满活力、凝聚力很强的团体,团支部中的每一位成员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在院各级领导的关怀与老师的指导下,过去的一年多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面对这些他们丝毫不懈怠,唯有奋力前行,全力以赴,班级成员在班干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相互协作,积极响应号召,严格落实执行院校下达的各项工作和任务。

 

      班级各方面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团组织号召,使支部形成了优良的作风和良性竞争的环境。同时为积极响应学院党的教育,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校教育,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加快组织建设的发展工作,支部成员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努力实践理念与宗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都取得很大的进步。

      此外,支部组织生活丰富,定期进行政治学习、加强思想道德教育,认真学习团章,加强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情况,全体团员关心了解国内国际时事,了解党在新时期的方针政策和指导思想,并且加强自身素质的改进,使自身成为新时期优秀的团员,比如:播音B2002班的支部成员在前段时间积极参与了学院推出的建党一百周年系列节目《百年党史》,从中延伸对历史内涵的理解,重温了革命故事,感悟了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资料:播音B2002班团支部  

文/记者 沈旭敏
校对:丁聆  

编辑:曾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