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管理学院:“在秋光下共沐书香”读书分享会暨颁奖典礼

时间:2022-11-24来源:原创文章

   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网讯 (通讯员 吾传团)书山策马,可攀学术之峰;书海畅游,一解求知之渴;书林漫步,静享阅读之乐。读书是快乐的事,书里能看到现实,也能映照心中向往。为了激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提升读书的品味,营造深厚的读书氛围,2022年11月24日中午12:00,文化管理学院在5201开展了“在秋光下共沐书香”的读书分享会暨颁奖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主要有团委书记汪丰毅老师,由团委各部门部长,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团委副书记邬敏芝担任主持。

   

   在活动的开始,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依次上台向同学们介绍了叶青、三毛等他们喜欢的作家及其著作。

   随后进入到书声抗疫、雾语心扉、共享阅 读三个环节,同学们朗读了《大雨》等优美文章,向我们展示了多种独具特色的阅读手抄报,给我们带来文学著作也十分丰富其中不仅有文笔温柔简单的诗歌也有《天才在疯子左右》这样视角独特的作品,畅聊他们对各文学著作的理解与看法,以不同的形式展现了读书的魅力。

    

   同学们的展示过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讨论与公平公正的评定,此次“在秋光下共沐书香”读书分享会的最终获奖者名单如下:

   书声抗疫优秀作品奖:会展B2201石家荣  文管B2101王  佩  文管B2101郭亚微

   雾语心扉优秀作品奖:电商B2201蒋雍晴  电商B2201罗云倩  文管B2101骆  菲

   共享阅读优秀作品奖:文管B2101王静  会展B2101张路瑶

   活动最后,团委书记汪丰毅带来致辞。他衷心地感谢了同学们和老师们对读书月活动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同时,他再次强调在当今社会读书的重要性与好处,表明此次活动的宗旨:使同学们了解读书的益处,发现读书的乐趣,培养读书的习惯。

   同学们,行动起来,养成勤读书、勤思考的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素养,让读书不止在读书月,更在学习生活的每一天。

 

供稿:文化管理学院

文/记者 吴诗雨

编辑:曾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