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传媒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大学习”之学生讲师团云宣讲

时间:2020-05-23来源:本站

  武汉传媒学院团委讯(通讯员/刘紫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学习的积极性和实效性,武汉传媒学院“青年大学习”之学生讲师团云宣讲第一期于5月22日晚18:00整正式上线。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方式带来了很大的变化。上网课、视频会议、云办公已成为日常生活中新常态。本次由校团委举办的宣讲活动也采取了腾讯会议与b站直播双线进行的方式,广受师生好评。

  活动中,第一期三位主讲人分别来自电影与电视学院、文化管理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电影与电视学院吕国卿说:“也许把我们放在人群里,平凡到毫不起眼,但我始终相信再渺小的星星也能发光。在这个逆流而上新的一年里,所有心怀希望的人,都希望凭借着自己的一份坚定的信念脱颖而出。”来自文化管理学院的许幸则表示在这次疫情中,人民积极配合国家政策,万众一心火速建设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建方舱医院等一系列的措施,都体现了中国之大国的速度。

48dcd3dc3dcb3c65dada4f95926aee4

  来自人文与艺术学院的卢殊含在疫情一开始就作为志愿者逆行在抗疫一线,疫情好转后,她结束了抗疫一线的工作,又报名了新冠疫苗志愿者。她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

  本次校团委以“青年大学习”之学生讲师团“云宣讲”的方式,组织学生志愿者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生动、直观地传递时代思潮,让青年人担当抗疫精神的宣传员,深化了学生对时代的使命的理解。展现了广大学子在疫情防控中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传递了奋战抗“疫”中属于传媒学子的战疫正能量。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