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择业观”讲座圆满召开

时间:2019-03-04来源:本站

 武传青年传媒中心讯(文/刘奥)11月7日下午17:00,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择业观”讲座在3201教室召开,此次讲座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程水松老师演讲,出席此次讲座的有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亮荣老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科科长王龙老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15级辅导员李哲老师,新闻传播学院16级辅导员肖帅老师,新闻传播学院15级和17级辅导员张煜老师。此次讲座由王龙科长主持。

  讲座开始前,王龙科长向大家强调了会场秩序和本次讲座的重要性。会议正式开始,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程水松老师展开演讲,程老师以“泼凉水后冷静思考,正确定位树立信心”作为开场语,对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就业、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分析。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认真听取了程水松老师对于择业就业的经验和意见。

  程水松老师就个人的努力与机遇、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就业形势、应届毕业生求职的心理状态、先就业后择业几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应聘技巧。讲座结束时,程老师赠予了同学们一句话以共勉:“未来世界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能力比知识更重要,健康比成绩跟重要。”最后,王龙科长上台进行总结性发言,要调整自己的就业观,先就业后择业。

  此次讲座旨在指引学生能够更好的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也对临近毕业的同学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祝愿大家将来都能有一份好工作,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