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种方式,展现别具一格的舞台》电影与电视学院影视创意秀成功开展

时间:2019-03-04来源:本站

  武传青年传媒中心讯(文/邓伊棋)电影从来无意写实,“它们更像是镜子,是现实的片断,几乎跟梦一样。”2019年1月7日电影与电视学院举行的2018级经典影视创意秀,同学们用热情让大家感受经典的魅力,用创意将经典注入新的活力,通过更贴近专业所学的改编,再次舞台注入活力。让大家铭记这个属于青春和梦想的舞台。他们以自己的方式,把自己热爱的影视作品以及经典再次演绎出不一样的光彩。

  本次大赛以抽签形式决定出场顺序,由编导专业,表演专业,戏表专业,影制专业组成的18个参赛团队轮番上阵,给观众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演出。

  获得本次比赛团体第1名的表演1班的节目《Remember me》当卓别林走进大家的青春,黑白与彩色的碰撞,现实与过去的交织,当无声面对有声,碰撞出的火花却如彩虹般绚烂;他的心就如同黑白面具,一半纯白 ,一半阴影。可以选择让你看见,也可以坚持不会让你看见。获团体赛第2名的编导5班的节目《FMB1805》 诠释了那个关于爱情,每个人都会有的一段回忆。爱情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从青春到年老,我只记得它来过。拿出收音机,拔出天线,打开按钮,通过作品,我们来静静地聆听那时的爱情吧。获团体赛第4名的戏表2班的节目《亲爱的》。简单的场景,简单的对话,表达出的却是一阵又一阵无声的爆发,孩子呼喊一声“亲爱的”,这是一个母亲离开孩子后唯一的愿望。

  当问到此次创意秀指导老师张沅逸,对此次创意秀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时,老师说:创意秀是一个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创作和表演调度的活动,所以创意秀带给我们许多温暖和人生经验。整个活动每一位同学都用心的参与其中,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都非常的积极配合。最大的感触就是大家不求回报的付出精神。大家这份用心让每个参与其中的同学在无论是在专业实践、人际交往、全局统筹上都收获到了宝贵的经验。

  色彩不止黑白,所以绚丽多彩;想法不止一二,所以丰富有趣;对经典不同的诠释体现了创意的魅力。一个简单的创意秀所映射出的是1+1>2的精神,在整个过程中每个人都付出100%的努力,心朝一处想劲朝一处使,紧密配合,互相支撑,才呈现出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创意秀背后的我们正值青春,青春只给我们初见的机会,这一切不会再来,不会再走,不会再见。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