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二届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8-09-30来源:本站

  武传新闻网讯(文/李珮雯)日前,从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获悉,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中,我校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子肖慧婕荣获二等奖。据了解,这是我校学子首次闯入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佳绩。

  “英语是我的强项,所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了比赛。”肖慧婕通过我校初赛笔试后,在湖北赛区复赛中荣获艺术类特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大一时,肖慧婕凭借高考英语121分的成绩进入了英语E-class班。该班40名学生选自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选用不同教材内容开展教学。指导老师刘莹表示,E-class班学习氛围浓,此次肖慧婕同学的获奖也表明我校大学英语分类教学取得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效果。

  从小就喜欢跳舞的肖慧婕凭借自身优势,参加了英语风采项目的比赛,在总决赛上,和四位外省的参赛者搭档表演了歌舞节目《Love the way you lie》。谈及这次的比赛,肖慧婕说:“遇到了不少口语发音标准、不止会一门外语的高手,希望通过自身努力,成为像他们一样优秀的人。”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代表了全国大学生的英语水平和能力。总决赛分为英语演讲、英语辩论和英语风采三个项目。在英语风采项目中,参赛者可选择英文歌曲、朗诵、舞蹈、相声小品等作为风采展示的素材。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