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挑战,不青春丨武汉传媒学院2023年”挑战杯“校赛终审圆满结束

时间:2023-05-20来源:原创文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校团委近日成功举办了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终审。

专家评委从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评审,并就创新点、可行性、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提问,同时对各项目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宝贵意见,为各团队进一步优化项目提供了重要参考。经过紧张的角逐、各学院遴选推荐、作品资格审查和评审委员会终审,最终决出12件作品进入省级决赛。

校团委书记瞿宗巍表示,我校以“挑战杯”竞赛为重要抓手,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动员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科研创新活动,敢闯敢创,不断提升自身创新能力;项目团队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参赛机会,通过比赛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和科研素质;晋级省赛的项目团队要融合专家评委意见,进一步完善研究内容,打磨申报材料,争取取得好成绩;各系部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积极组织整合各方力量,为参赛团队做好坚实保障,为冲击省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参赛成绩。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