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为团十九大建言”活动通知

时间:2023-05-17来源:原创文章

     各学院团委,各相关学生组织:

      为了更广泛听取广大团员青年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充分集中全团青年智慧,共青团中央发起“我为团十九大建言”征集活动,诚邀每一位关注共青团工作的朋友积极建言献策。

一、活动时间:
5月17日—6月10日

二、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我为团十九大建言”专栏。

2.进入“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回复“我为团十九大建言”,获取专栏链接。

3.进入中国青年报app热点及温暖的BaoBao频道,中国青年网、中国共青团首页点击“我为团十九大建言”图片或扫描图上二维码进入相应页面。

 

三、如何建言:

       话题板块设置“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团结带领青年建功新时代”、“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青少年对外交流”、“共青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青联、学联、少先队工作”、“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期待”等类别,请参与者选择相应类别条目后提出建议(每条建议在500字以内)。

 

提交建言后,同学们将获得“我为团十九大建言”电子纪念章

在分类整理相关内容后,将其中合理意见建议运用于团十九大筹备和今后共青团工作中

共青团中央将邀请部分在征集活动中表现积极、所提意见建议具有代表性的团员青年,经资格审核后,将参与团十九大部分活动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