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红旗团支部”:视传B2002班团支部

时间:2023-05-12来源:原创文章

      视传B2002班团支部由28位同学组成,通过公开的差额选举,选出了4名团干,5名班干,形成完整的组织架构。在2021——2022年度获评优秀团支部。为紧跟共青团改革步伐、完成上级团组织的下达任务,他们积极完成智慧团建相关工作。支部成立至今在支部大会的评议下共完成对16名成员的推优入党工作。

 

 

      他们始终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理论指导实践,让不断进取成为成长过程中不竭的动力,去做努力服务于人民的新一代,推动自身发展和社会进步。

      在学习方面,学风优良,自入学以来,班级整体内部互协互助,团结一致,他们实施了寝室长考勤制度与学习小组制度。使得支部活动出勤率达100%、上课出勤率达99%。为加强同学们专业学习质量,组建了学习小组,由班干部带头引领学习,学委敦促同学们学习,提醒课程进度、作业、考试事宜。在各个不同的领域发挥了自己的风采。此外,在各项院级,校级的各类比赛中,团支部同学获得诸多荣誉。

 

 

      在工作及活动方面,视传B2002班团支部积极进取开展班集体活动,重视素质培养,社会实践相结合。他们坚持以团支部为核心举办一些活动,及时的传达了学校的相关精神,增加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在活动中发扬了团队精神,丰富了课余生活。

      锐意进取,踔厉奋发是该团支部所一直秉持的。

 

 

 

 

供稿:设计学院

编辑:余兴锴

责编:华震东 曾  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