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红旗团支部”:数媒B2001班团支部

时间:2023-05-12来源:原创文章

      数媒B2001班团支部自成立以来,秉持团结友爱、认真学习、勇于创新的理念,现已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勇往直前,努力拼搏的集体,是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激情,不断进步的团支部,凝聚着25位同学的热情,活力和努力。

      他们始终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理论指导实践,让不断进取成为成长过程中不竭的动力,去做努力服务于人民的新一代,推动自身发展和社会进步。在班级的组织建设上摒弃了以往的效率慢、完成率低的一人传达制,而采取了高效、即时的班干部责任制。

 

 

      在学风建设,他们支部的课程到课率长期在95%以上。对比同年级同专业到课率是最高的,自入学以来同学们在干部的带领下积极努力,形成良好的班风和学风。此外,在各项院级,校级的各类比赛中,支部团员青年向上向善,不甘落后,斩获多项荣誉。

 

 

      在工作及活动方面,数媒B2001班团支部积极参与各类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团支部成员紧跟时事,响应团组织号召。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业余文化知识。同时,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和自我未来的就业方向,打造走出课堂,走向实地观察,充分将课堂知识与自我所见,所感相结合。

      团结奋发,蓬勃向上是该团支部所一直秉持的。

 

 

 

 

供稿:设计学院

编辑:余兴锴

责编:华震东 曾  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