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红旗团支部”:英语B2002班团支部

时间:2023-05-12来源:原创文章

      英语B2002班团支部实行班团一体化制度,以团支部为主导,班委会为主要执行机构,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将班团的工作目标、管理机制、职能等结合在一起。其支部严格按照推优细则向党组织推优,坚持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积极完成学校及学院下发的各项任务,并积极配合工作。

 

 

      支部积极且按时开展支委会、团小组会、组织生活会、以及团课主题、团日活动。在2022年度,支部自评对标定级结果为四星团支部。自2022年3月起,支部成员高质量完成学院下发的每一期青年大学习观看任务。每一期青年大学习的观看率几乎稳定在90%以上。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均已录入本机团员、团干部基本信息。

      在学风建设方面本支部施行党员带头帮扶和群资料共享模式。班级整体内部互协互助,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班风优良,日益提高的平均成绩,就是努力过、流汗过的结果,以高度的自觉、一贯的团结赢得了各任课老师的好评。此外,在各项院级,校级的各类比赛中,团支部同学获得诸多荣誉。

 

 

      在工作及活动方面,英语B2002班团支部积极进取开展班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以提高社会实践的本事,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团支部的归属感。用自身所学的知识为国家和社会尽一份力量,作出贡献。

      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是该团支部的一直秉持的。

 

 

 

 

供稿:人文与艺术学院

编辑:余兴锴

责编:华震东 曾  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