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红旗团支部”:编导B2105班团支部

时间:2023-05-12来源:原创文章

      编导B2105班团支部干部团结统一,各司其职,积极完成班级工作,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有爱的集体,共39人,现有团员人数23人,入党积极分子6人,发展对象1人。

 

      他们始终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理论指导实践,让不断进取成为成长过程中不竭的动力,班级重视学习系列上团课,“学习新思想,争做新年”,坚持做到学习与集体研读相结合、全学习与学深悟透相结合、全面学习与学深悟透相结合、学习始终保持优秀,学习率常保持100%。

      在学风建设上,学风优良,班风促进个高,综合素质与专业成绩班级平均分为专业第⼀,算数平均分超第名近4分是他们努力、流过汗的结果。高度的自觉,一贯的团结赢得了各任课老师的好评。此外,在各项院级,校级的各类比赛中,支部团员青年向上向善,不甘落后,斩获多项荣誉。

 

 

      在工作及活动方面,编导B2105班团支部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丰富了课余生活。也增强集体凝聚力,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重视素质培养,社会实践相结合。

      积极乐观,不忘初心是该团支部所一直秉持的。

 

 

 

 

供稿:电影与电视学院

编辑:余兴锴

责编:华震东 曾  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