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红旗团支部”:戏文B2001班团支部

时间:2023-05-12来源:原创文章

  戏文B2001班团支部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班集体,是缘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同学相遇,这是每个同学新的开始,再次带着亲人的嘱托,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汇聚在武汉传媒学院。

 

 

      他们始终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理论指导实践,让不断进取成为成长过程中不竭的动力,去做努力服务于人民的新一代,推动自身发展和社会进步。三十多位团员与班委共同推进班级建设,充分发挥了共青团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这两年,我们班每期青年大学习完成率达85%以上。

       在学风建设,他们支部的打卡率和考勤率高达95%,期末考试考核通过率高达98%,平均绩点为3.2分,并有6位同学获得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等奖项,自入学以来同学们在干部的带领下积极努力,形成良好的班风和学风。他们勇于尝试和突破,更加努力的拼搏以获取明天更好的成绩。此外,在各项院级,校级的各类比赛中,支部团员青年向上向善,不甘落后,斩获多项荣誉。

 

 

   在工作及活动方面,戏文B2001班团支部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力量,而且丰富自身的专业知识,从而提高他们的专业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之间的相处更加融洽。

      勤奋好学,蓬勃向上是该团支部所一直秉持的。

 

 

 

 

供稿:电影与电视学院

编辑:余兴锴

责编:华震东 曾  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