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红旗团支部”:播音B2002班团支部

时间:2023-05-12来源:原创文章

   播音B2002班团支部是一个充满活力、凝聚力很强的团体,团支部中的每一位成员都表现出了良好的面貌。他们每一位成员都能感受到强大的凝聚力,心中也充满了集体荣誉感。

 

 

   他们在建立团支部的这段时间以来,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团组织号召,使支部形成了优良的作风和良性竞争的环境。为积极响应学院党的教育,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加快党组织建设的发展工作,播音B2002班已经有31名团员、10名积极分子、2名发展对象,2名预备党员。

       在学习上,百舸争流扬帆进,一马当先竟创优。他们第二课堂学分平均分已达13.65分,平均绩点3.25分,普通话证书已有30名同学考核过一乙,14名积极分子结业考核成绩合格,无一人专业课挂科。成绩上拔得头筹,获得领导和老师的一致认可。此外,在各项院级,校级的各类比赛中,支部团员青年向上向善,不甘落后,斩获多项荣誉。

 

 

   在工作及活动方面,播音B2002班团支部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活动,经过了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干部的自身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赢得了老师和团员们的一致认同。将课堂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丰富社会经验。

      支部无论在思想作风方面、学风还是班级的凝聚力都有很大的提高。

      勇往直前,锐意进取是该团支部所一直秉持的。

 

 

 

供稿: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编辑:余兴锴

责编:华震东 曾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