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书记瞿宗巍一行赴天门市调研校外劳动实践教育课程方案

时间:2023-05-09来源:原创文章

       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网讯(记者:华震东)5月6日,校团委书记瞿宗巍带队赴天门市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天门市博物馆、天门市陆泉农业科技等地就校外劳动实践教育课程方案现场调研。

       调研团队全方位实地考察了解基地现场劳动实践环境、劳动教学设施、劳动生活基础施设配套等情况,利用乡土特色资源,积极开发课程资源,实现校内外融通实施劳动教育。

       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直接决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劳动精神面貌、劳动价值取向和劳动技能水平。通过此次调研,我校将继续坚持“五育”并举,努力培养具有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的时代新人。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