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时间:2023-05-04来源:原创文章

     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网讯(通讯员:华震东)2023年5月4日,武汉传媒学院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圆形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宗微同志,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蒋萦同志,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团员青年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伟成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瞿宗巍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后,校领导依次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荣誉牌匾。据悉,我校授予9个团组织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23个团组织优秀团支部称号;授予90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90名同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授予320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104名同志优秀志愿者称号;授予2个二级学生会优秀学生会称号。

 

 

       大会举行集中入团仪式,新团员代表纷纷表示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思想之“魂”,自觉把自身成长与国家发展同呼吸共命运,不随波逐流,不迷失自我。

 

   

   宗微同志在讲话中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校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身处伟大时代,只有与党同心、与祖国和人民同行,广大青年才能有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才能在追求“大我”中找准“小我”的人生航向。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争做有理想的新时代荆楚好青年,让青春为时代放歌;二是争做敢担当的新时代荆楚好青年,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三是争做能吃苦的新时代荆楚好青年,让青春为社会赋能;四是争做肯奋斗的新时代荆楚好青年,让青春为党旗增彩。

 

 

       大会在整齐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积淀的经验,充分发挥了先进引领和榜样示范作用。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勇担重任、拼搏进取,让青春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时代新征程上唱响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