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消费权益无小事,诚信守护你我他

时间:2023-03-16来源:原创文章

       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网讯 (通讯员 吾传团)今天是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营造良好消费环境,维护好消费者权益,是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重要一环。由此,只有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才能维护好和谐发展的社会环境。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使大家知晓遇到相关问题的解决途径,知法守法用法、利用法律捍卫自身权利,新闻传播学院于2023年3月15日在博雅园设立了权益知识科普点进行权益科普活动。

 

 

01我为大家保权益

       “通过扫码加入权小益公众号,凭借消费小票可参与知识答题,每人凭借每张小票科答题两次,答题正确即可抽取盲袋一个,若第一次答题即正确,那便不可以再参与第二次答题,答题失败不可抽取盲袋。”团委学生会权益部各部长干事们向过往的同学介绍此次活动的参与流程,同学们饶有兴趣地参与其中。

 

 

 

02我为大家发礼品

       可以看到,现场的各种盲盒礼品有写有励志语的不同颜色的中性笔、惟妙惟肖而活泼生动的福兔手机挂件、小盲袋里的各种小摆件、太阳花气球等等。现场气氛热烈,权益知识答题这个环节对于许多同学来说根本不在话下,大家纷纷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小礼品、也初步了解了消费者维权相关知识。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余兴锴

责编:华震东 曾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