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早春擘画新蓝图,引领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3-03-15来源:原创文章

       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网讯 (通讯员 吾传团)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团中央“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团支部的规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扎实做好这个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2月20日下午,武汉传媒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精心筹备并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团支部会议。

 

 

       会议伊始,为了进一步加强团支部的学风建设,人文与艺术学院团支部书记针对新学期团学工作的目标与思路进行了培训布署,主要从团支部建设出发,围绕如何更好进行团支部的工作和各团组织人员应该怎样进行下一步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团学在书记的全面规划下,进一步强调了本学期团支部“以提高团学质量为中心,细抓团学团风建设;以推进团风建设为契机,加强团学队伍建设;以提质增量为目标,优化团学建设工作”三项工作措施,也让各团组织人员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深刻的认知。

 

       

       接着,实践部部长李晓倩对书记的工作规划作了进一步的总结。针对各班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也进行了进一步的总结,通过对比分析各个班的学习情况,分析说明了上个学期青年大学习的优势与不足,对于接下来青年大学习的规划也做出了要求和说明。会上,组织部还对各个班的团支书在青年大学习、团支部工作手册以及团学团风建设三个方面做了相关的培训。在青年大学习的工作中,对于各班团支书督促各班进行大学习做出了规划说明;对团支部工作手册的使用方面,对团支部工作手册里面的内容进行了相关的强调与说明,对以后各班团支书在各班进行团课学习以及团学组织方面进行了强调与规范;在团学团风建设方面,希望各班团支书认真对待团学工作,积极响应团支部的工作要求并落实。针对各个班的问题也进行了一些说明,对每个班这个学期的团学工作提出了美好的展望。

 

 

       这次大会的召开,对人文与艺术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布署,对我院团学工作进一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我院后续展开进一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也有利于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凝聚我院进行团学建设的力量,为新学期的团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供稿:人文与艺术学院

编辑:余兴锴

责编:华震东 曾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