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交流活动

时间:2023-03-15来源:原创文章

       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网讯 (通讯员/胡润佳 陆迪 摄影/焦傲)3月13日,我校2023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在7205智慧教室召开。校团委书记瞿宗巍、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及各学院优秀实践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蒋璐璐主持。

 

       

       总结分享环节中,各学院团委书记从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工作部署及推进措施、组织动员方式、活动参与情况以及实践成效、创新做法等方面进行汇报,全面总结了学院“返家乡”实践开展情况。随后,各学院优秀实践个人代表依次分享实践经历和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实践岗位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能充分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至实践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瞿宗巍充分肯定了各学院“返家乡”实践成效,在各学院的全力支持下,实践活动覆盖面与影响力不断扩大。校团委将继续深化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工作,引导团员青年认识国情社情,增强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提升社会化能力,加大创新形式,加强协调、力求实效。

 

       

       下一步,我校将积极延展实践平台,营造良好实践育人氛围,不断提升实践育人效果,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编辑:余兴锴

责编:华震东 曾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