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无烟校园”倡议书

时间:2023-03-14来源:原创文章

亲爱的同学们:

       吸烟有百害而无一利。为杜绝烟草危害,建设文明校园,优化育人氛围,创造洁净、优美、绿色的校园环境,树立和展现武传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特向全校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无烟校园”的践行者。 不在校园内禁烟场所吸烟,不抽游烟;人人自觉,互相监督,争做文明大学生;如果你有吸烟的爱好,选一个好日子,比如今天,开始戒烟吧。

       二、做“无烟校园”的引领者。从自身做起,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抵制递烟、送烟、点烟的“烟文化”,拒绝用烟草互相伤害。

       三、做“无烟校园”的宣传者。关注自身健康,捍卫自身权利,拒绝二手烟,争当戒烟宣传员、劝阻员;积极参与宣传吸烟的危害,让你的同学和身边的朋友明白吸烟的危害,自觉远离烟草。

       四、做“无烟校园”的监督者。如发现在校园内吸烟的同学,为了自己和大家的健康,请对其进行友好的提醒和劝诫。

       同学们,“吸烟有害健康”已经是全人类的共识,请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珍爱生命、远离烟草,共创健康、文明、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

武汉传媒学院学生会

2023年3月13日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