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袁攀老师荣获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征兵工作表彰

时间:2023-03-04来源:原创文章

武传青年传媒中心讯(通讯员 沈乾 龚莎近日,武汉经开区(汉南区)人武部召开2023年度武装工作会暨表彰会,全面回顾总结了人武部2022年度各项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汉南区副区长王洋,经开区(汉南区)武装部上校部长陈登胧,中校副部长曹飞等相关单位领导和区内各高校武装部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武汉经开区(汉南区)武装部上校部长陈登胧总结了2022年度取得各项成绩和经验,对2023年征兵工作提出要求。武装部副部长曹飞同志宣读了经开区(汉南区)表彰决定,我校袁攀老师获得了“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三年来,袁攀老师在工作上勤思考、讲方法,先后获得“省、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还利用工作之余组建并指导退伍军人组织,使我校武装部工作进入新局面,焕发新的光彩。

 

       我校征兵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通过全方位、立体化、多途径开展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使广大学生增强国防观念,近年来先后向部队输送优秀学生百余人。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上级工作部署,坚持做到征兵政策宣传到位,参军思想认识到位,牢记征兵工作的政治使命,推动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