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团委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23-02-22来源:原创文章

武传青年传媒中心讯(通讯员 李俊杰 乔孟媛)2023年2月21日,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团委书记工作例会在行政楼414会议室举行。团委书记瞿宗巍、团委副书记蒋璐璐、团委兼职副书记李伟成、专职团干华震东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蒋璐璐主持。

 


瞿宗巍带领全体与会成员学习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及省委主要领导和团中央领导讲话精神。瞿宗巍表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湖北共青团工作,谋划未来五年重点任务,深刻激励着荆楚青年坚定信念跟昂走、砥砺奋进新征程,在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做先锋、当闯将。

 

瞿宗巍强调,我们要充分理解、深刻领会省委书记王蒙徽所强调的“四个准确把握”和徐晓同志提出的“五点希望”,紧紧围绕共青团主责主业和党政中心工作,切实结合个人岗位和工作实际,在新的征程上,进一步明方向、定目标、谋举措、抓落实,为助力我校共青团事业取得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会议第二项,蒋璐璐提示各学院团委书记近期工作,并表示下一步各学院要扎实推动院级党组织每年听取学生会工作汇报、院级团委召开专题会议联系指导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按要求召开团学代会等工作。

本次会议为我校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凝聚了共识、指明了方向,校团委将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华震东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