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3-02-20来源:原创文章

       华媒青年报讯记者 俞佳佳 邹洁 摄影 官覃杰 邱煜钧 黄思允 高亚辉 李宇欣 夏雪琪)2月20日上午7时,我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宗微出席升旗仪式并进行开学第一课授课。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余恺、各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全体辅导员、青年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升旗仪式,活动由校团委书记瞿宗巍主持

 

 

 

国旗护卫队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传递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崇敬。

 

 

 

宗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新时代青年与祖国同频共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责任成长,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我校一直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此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