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红旗团支部”:编导B2007班团支部

时间:2022-06-30来源:原创文章

       编导B2007班团支部自成立以来,本着团结、勤奋、进取的精神原则,不懈的努力追求,现已成为一个分工明确,并具备先进思想、优秀的集体,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友爱的团支部,凝聚着43位来自于四面八方的同学的热情、活力、爱心和努力。

       他们始终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理论指导实践,让不断进取成为成长过程中不竭的动力,去做努力服务于人民的新一代,推动自身发展和社会进步。

       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锲而不舍,自入学以来,班级整体内部互协互助,班风优良,日益提高的平均成绩,就是努力过、流汗过的结果,以高度的自觉、一贯的团结赢得了各任课老师的好评,综测成绩整体也处于全专业前列。此外,在各项院级,校级的各类比赛中,团支部同学获得诸多荣誉。

       在工作及活动方面,编导B2007班团支部积极进取开展班集体活动,以提高社会实践的本事,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加相互了解与信任,又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消除彼此之间的陌生感。同时,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和自我未来的就业方向,打造走出课堂,走向工作岗位的实地观察的一系列实践,充分的讲课堂知识与自我的所见、所感紧密的联系到一齐。

        活泼向上,积极乐观是该团支部所一直秉持的。

 

资料:编导B2007班团支部  

文/记者 沈旭敏
校对:丁聆  

编辑:曾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