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红旗团支部”:视传B1902班团支部

时间:2022-06-16来源:原创文章

       2019年9月,39名满怀梦想的青年,从五湖四海相聚汤逊湖旁,组成了视传B1902班团支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的指导下,以及在同学们的努力下,秉承“博雅、崇实、弘志、拓新”校训,在学习方面、思想方面等方面都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在全体同学的努力下,班级工作井然有序,同学们的生活充实丰富,整个班级呈现出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学风建设上,支部坚持以学为主,实现自我突破,学习氛围浓厚,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在老师带领下,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赛事,在国赛与省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共计获得200余项奖项,在校期间缪思菲和张玥同学分别获得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秉持自己的职责,积极参与校园的建设,多名同学加入只是工作室,承担校内大型设计项目30余项;多名学生加入校院学生会,参与并组织校内活动80余项。

       在思想道德建设上,视传B1902班团支部多次开展团日主题活动班会,加强对全体同学的思想道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团体主义教育,提高全体同学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于支部成员的积极努力下,支部团员26人,2人预备党员,7人积极分子,所有支部成员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同时,在生活上,加强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了解并解决同学的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对同学进行合理关切。疫情期间支部成员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提高自我、完善和发展,课余时间也不断突破自我。

 

资料:视传B1902班团支部  

文/记者 沈旭敏

校对:丁聆  

编辑:曾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