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红旗团支部”:摄影B1901班团支部

时间:2022-06-09来源:原创文章

      摄影B1901班团支部于2019年成立,在辅导员王珂老师和班主任刘杨老师的带领下,逐渐成长为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

      为了加强团支部建设都会结合当前形势,摄影B1901班团支部积极定期开展有针对性的主题团日教育活动,落实主题团日制度,团员教育和治理工作正常,组织活动注重质量果断响应团委号召,自觉的围绕上级团委的整体要求,加强团员意识教育,此外,团支部还针对同学们的思想工作,生活方面进行充分调动,让同学们学习和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得到提升,使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思想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团支部的组织与建设当中。

       团支部还定期召开主题班会和统一组织青年大学习,了解同学们近期的思想状况。从而制定针对这段时间内同学们思想情况的基本团日学习活动,加强以及提高同学们的团的思想教育,从而力求在思想上与国家政策保持高度一致。

      在注重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的同时,摄影B1901班也是一直以学习与实践并重的班集体,在学习的时候,他们刻苦认真,无论是公共课还是专业课,到课率一直是名列前茅,上课认真听讲,跟老师们认真探讨问题,做一个认真学习的武传人,课下之于,摄影B1901班的同学专业知识过硬,爱好广泛,为自身为班集体取得一系列大大小小的奖项与荣誉。

 

料:摄影B1901班团支部  

文/记者 沈旭敏
校对:丁聆  

编辑:曾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