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红旗团支部”:汉语B2002班团支部

时间:2022-06-02来源:原创文章

     汉语B2002班团支部成立于2020年9月,是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集体,有着42位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占10人,发展对象占2人,占比达29%,团干占3人,支部结构合理,工作扎实有效,团结一致,逐渐成为了一个具有高觉悟,创造力,生命力的集体。

      支部活动丰富多彩,定期进行政治学习,加强思想道德教育,进行培养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

      政治理论学习一直是团支部工作的重心,每月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要求组织支部成员学习,鼓励和督促大家学习并交流心得。与之,为加强同学的党的知识教育以及共青团理论知识的学习,丰富精神世界,拓展知识视野,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支部积极开展多样的红色专题主题团日活动。

      面对当下疫情形势,汉语B2002班团支部是一个乐于奉献的大集体,在疫情期间勇敢的站出来,做逆流而上的小勇士。不论是在家乡,还是在学校,下沉社区,校园公益,无处不在的他们,用自己的力量传递着温暖。

      此外,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也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歇,牢固书本上的知识之外,结合自己的专业所学拓展到社会生活中,坚定地前行着,力争做一名实干青年。

 

料:汉语B2002班团支部  

文/记者 沈旭敏
校对:丁聆  

编辑:曾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