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红旗团支部”:广电B1901班团支部

时间:2022-05-26来源:原创文章

      广电B1901班团支部成立于2019年9月,这是一个优秀的、先进的红色的团支部,拥有着强大的凝聚力与领导核心,积极的跟党走,响应学院号召,认真落实好每一项学院要求,建设起优良的学风、浓厚的学习氛围。从始至今,广电B1901班始终保持端正作风,积极向上,不断落实学校、学院的政策方针,积极努力打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模范班级。

      广电B1901班共有35名成员其中团员32名积极分子10人,发展对象2人预备党员1人,共有13人前赴后继在学校学院各个组织中,为学校贡献者自己的力量,在不同的地点,运用着自己所学,将武传实力、将新闻实力用自己的方式展现着,同时共同致力于打造一个拥有强大凝聚力、实力超群的优秀班级,班级同学在空余时间在各个平台都活灵活现的展现着自己的实力。

     

      此外,该支部多次举办有关学红色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例如组织支部成员观看青年大学习,鼓励支部成员积极讨论,若干次学习强国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实时政治理论学习,让大家深有感触,使得班级同学在政治理论方面及新闻知识掌握方面既贴合了自己本专业所需,又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使得大家能够在政治、各类新闻方面保持较高的身为新闻人的警觉性,在开展学习时间之余,也会积极的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及建议,高效的为班级同学排忧解难,以多种形式将深入人心,增强团支部成员的集体情怀。

 

资料:广电B1901班团支部  

文/记者 沈旭敏

校对:丁聆  

编辑:曾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