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红旗团支部”:播音B1902班团支部

时间:2022-05-05来源:原创文章

      播音B1902班由来自五湖四海的39位学子组成,他们个性不同,他们爱好不同,可他们却相处的其乐融融。因为彼此来到了播音B1902班,来到了这个被称为“家”的地方,相互理解包容、帮助彼此,虽是棱角的不同碎片,但却在此拼成了一块属于我们彼此的完美拼图。

 

 

      该支部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五四青年节话青春担当”、“齐越节朗诵选拔”等推动班集体成员专业朝着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密切交流,形成特色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对团支部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发团支部内部凝聚力。在日常生活中支部班级成员也是极其重视思想工作,积极学党史,跟党走,保证思想的先进性,多次开展红色主题班会、团日活动、专题研讨会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坚持学习,用思想武装大脑,坚持实践,提升自身水平。播音B1902团支部积极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促进学习工作日常生活及响应参加院、校团委组织的各类实践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对接好“三级联动”重点强化薄弱部分,更好服务于班级同学,不断完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追求高目标高要求。

 

资料:播音B1902班团支部  

文/记者 沈旭敏

校对:丁聆  

编辑:曾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