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秋季活动周——点亮每一刻精彩瞬间

时间:2022-11-05来源:原创文章

   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网讯 (通讯员 吾传团)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成员之间的感情与默契,在增加大家生活乐趣的同时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交流沟通能力以及思维活跃度,2022年11月2日至11月4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了“秋季活动周”一系列活动项目。

 

   本次活动分为“你画我猜”“寻找不同”和“棋乐无穷”三个项目。第一场“你画我猜”中各位“画手”和“猜手”组队相互配合,擦出了许多奇妙的火花与笑点。第二场“寻找不同”各位同学们积极寻找线索,顺藤摸瓜,不断排除“同类项”,找出“不同项”并赢得了胜利。第三场“棋乐无穷”来自各方的棋手们大显神通,在一场场棋盘上的博弈中运筹帷幄,巧妙制胜,赢来一片喝彩。每一个活动的现场都热闹非凡:台上争分夺秒,针锋相对;台下欢呼雀跃,掌声雷动。每一位同学都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自信心和思维活跃能力进一步提高。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每一位同学的身心都得到了相应的放松,热闹的气氛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校园活动的活力与乐趣,同时也体会到团队协作和积极配合的重要性,个人身心素质得到了全面的发展。

   本次“秋季活动周”的一系列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合作沟通能力,提高了思维活跃性,促进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更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校园活动的参与感与成就感。不仅发掘了人文与艺术学院的同学们的非凡风采,更彰显了他们具有独特魅力的风格与个性。

 

供稿:人文与艺术学院

编辑:曾颖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