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体部

时间:2023-10-17来源:本站

艺体部

  1、负责迎新晚会等全校性的文艺演出活动,组织“高雅艺术进校园”,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2、负责武汉传媒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建设、管理,包括大学生艺术团的日常训练、演出、考核、教师聘请等。

  3、负责组织参加湖北省和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等比赛,参与校际或校外交流的文艺联欢、联谊、竞赛等活动。

  4、负责组织开展“体育文化月”“三走”等活动,促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的结合。

  5、负责组织开展艺术、文化普及活动,帮助学生利用第二课堂提高审美能力、完善知识结构。

  6、负责配合学校行政和工会开展青年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文化学习和文体活动等。

  7、负责落实学校交办的各类礼仪服务工作。

  8、负责学生文体活动及场地的审批。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