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时间:2023-10-17来源:本站

宣传部

  1、围绕时政热点开展重大活动宣传,及时报道学校中心工作、学生工作及各类学生活动情况,及时向教育主管部门、大众传媒提供典型材料,做好校团委网站、微博、微信及宣传栏等的建设和管理,负责收集、保管有关活动的录音、录像及文字资料,定期开展全校共青团大事记。

  2、负责开展面向学生的综合性、专题性调研,了解学生对学习与生活、对重大事件的观点及想法,建立及时报送机制。

  3、负责大型及专项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活动的策划组织工作。

  4、负责引导团干部参与课题研究,提升团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

  5、负责选树优秀学生典型,开展“与信仰对话”活动。

  6、负责指导武汉传媒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开展工作。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