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媒青年报简介

时间:2023-11-18来源:本站

  华媒青年报是一个有着十余年历史的校级学生组织,隶属校团委,主要负责校园报纸印制、校园新闻采编,校园活动策划执行及后期宣传、集新闻采写、视频创作、图文编辑、平面设计于一体,是一个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兼顾的校级学生媒体平台。

  采编部

  部门介绍:负责人物采访、新闻稿及采访稿编辑,偶尔充当推文小能手。

  宣传部

  部门介绍:管理华媒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活跃在前线,有趣灵魂的集结地!

  美编部

  部门介绍:美编部主要负责华媒平面设计和排版,需要将图文稿件美观且合理地编排在报纸版面上;同时还包括华媒各类活动的海报、传单等设计和制作。

  行政部

  部门介绍:负责经费,会议记录,考勤,场地租借,节假日活动策划,拉赞助等。

  摄制部

  部门介绍:华媒青年报摄制部门,主要负责图片摄影和视频创作工作。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