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 武传学子在行动 ------共同战“疫”,不负青春韶华

时间:2020-04-12来源:本站

  武传青年传媒中心讯2020年的伊始竟然是如此的不平凡,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威胁着人们的健康。在这紧要关头,一批批白衣战士和志愿者,勇敢的站了出来,走向那片战场,守护着被疫情威胁的人们。在这种情况下,寒假中的武传大四学子,崔琦同学主动请缨,加入到所在实习单位---秦皇岛市第四医院志愿者服务队。

  崔琦同学与医护工作者一起并肩作战,在医院分诊台接待前来就诊人员,为来院就诊人员测量记录体温,详细询问每一位患者的具体情况及需求,认真仔细的记录每一条信息。

  崔琦同学在秦皇岛市第四医院参加消杀工作,每日使用含氯消毒液对公共区域如楼道,楼梯扶手,座椅,走廊以及地面进行喷雾式消杀。

  崔琦同学在秦皇岛市第四医院参加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在志愿者服务单位门口及醒目的地方张贴宣传画、标语。

  如果我们把抗疫大军比作一艘航母,那么所有的医院医护人员就是我们航母的重武器,而像崔琦这样的年轻人则是广大的后备军,是新一代的年轻力量,更是新的希望,他们奋战在一线,用他们年轻的肩膀扛起未来。

  致敬,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

  期盼,疫情过后共享繁华烂漫!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