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声共赏-传媒技术学院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3-04来源:本站

  武传青年传媒中心讯(文/朱肃霜)“一年滴尽莲花漏,碧井屠苏沉冻酒。”为辞旧迎新,欢庆元旦,传媒技术学院于2018年12月23日晚在圆形报告厅举办“传声共赏”元旦晚会活动。

  晚上六点,“传声共赏”元旦晚会正式开始,节目精彩绝伦,包括歌舞《白兰鸽巡游记》、《锦鲤抄》,小品《文明乘车》、《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等,都给现场的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一片欢呼声中晚会开始,舞台留给了院青协、院学生会和麦棠传媒工作室的舞者们,他们带来的舞蹈串烧一开始便引爆全场,逗人发笑的《好嗨哟》、展现女孩魅力的《成人礼》、更有说唱表演《老大》等节目,让会场的气氛一下到达了高潮。接着是软件B1701班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改革春风吹满地》,可爱酷炫的舞蹈燃爆全场。“白兰鸽白兰鸽,飞过似水华丽的人间,直到拥有了一切,还是飞向北方?”浑厚的嗓音加上各种乐器的完美配合,一首《白兰鸽巡游记》把人的灵魂带向了远方。小品《文明乘车》表演了地铁里让座位的故事,诙谐幽默的表演启示了人们要文明乘车,弘扬中华的传统美德。

  “魑祟动情,必作灰飞。犹蛾之投火耳,非愚,乃命数也”,舞台灯光忽明忽暗,一曲古风歌曲《锦鲤抄》让观众沉浸在柔美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里。荧光舞表演《Fade again》炫酷的服装和表演让人叹为观止,R&H组合带来的说唱表演《Talking and singing》留住了所有观众的心,舞蹈《护花老大》让人跟着音乐一起舞动,小品《校园轶事》讽刺了老师收礼的现象让人忍俊不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带来了欢乐,也让观众回忆起了高中的美好时光。学院教师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freestyle》,老师们的歌曲串烧带动了全场,还有《可乐》、《人生之路》等许多节目都让人记忆犹新。最后的压轴戏,三大组织的主席们共同为观众们献唱歌曲《传工会更好》拉下了此次元旦晚会的帷幕。

  传媒技术学院“传声共赏”元旦晚会圆满结束,美妙的歌声仍响彻在耳畔,欢快的笑语已荡漾心间,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传工会更好!​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