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文化管理学院团学组织部门工作汇报

时间:2019-03-04来源:本站

  武传青年传媒中心讯(文/徐一荣)为交流、总结2018年团学组织的工作经验,文化管理学院于1月3日18点在5201教室进行了2018年团学组织部门工作汇报。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璐璐老师,学院各基层团支部成员代表、团学组织各部门部长及干事。

  在本次工作汇报会上,团学组织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对所在部门的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反映了近段时间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文化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成员根据各部门部长的工作汇报进行了打分。

  首先办公室主任余浩然从部门基本工作、主要活动、基层团支部工作、部门特色活动以及部门建设这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随后由组织部部长董茹嫣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认识到部门存在的问题,并对组织部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展望。宣传部部长田梦借用数据,简单明了地分析、汇报了宣传工作的情况。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厉晗虓对工作中存在的人员冗杂,分工不明确等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并进行修正。随后,思想调研部副部长唐梅进行了部门工作概述,她表示部门中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但在以后的工作中她们会努力弥补。心理服务部的工作情况由团委书记蒋璐璐老师进行了总结。主席团则由主席黄博文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活动建设三个方面对工作进行了汇报分享。秘书处秘书长谌东林将工作汇报的重心放在了部门日常工作上,而权益部部长黄芸则是对于部门后期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规划。其后,学习部部长胡宗浩对年度工作进行了概述,并对工作上遇见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最后,学生会副主席兼实践部部长邹颖莹以及文体部部长周茜茜对各自工作进行总结,提出部门展望。

  团委书记蒋璐璐老师在工作汇报的尾声进行了总结发言:工作汇报不是在证明我们有多么能干、多么努力、做了多少事情,更多的是想知道我们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感谢团支部愿意花时间聆听团学组织的工作汇报;对于2018年9月加入团学组织的“新”成员,希望能以自我成长、自我学习的心态去聆听工作汇报;感谢各个部门的部长、主席团、主任的努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相互理解、多多包涵、一起成长。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