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晖老师无人机摄影分享会:爱上飞

时间:2018-10-13来源:本站

  新闻与媒体中心网讯(通讯员/贺新宇 张送良)10月11日晚7点,航拍摄影专家向晖老师来到武汉传媒学院,于我校3103放映中心举行无人机摄影分享会。此次交流会向晖老师与电影与电视学院在校师生分享了无人机飞行经验,同时也对师生在无人机飞行的方面上提供了珍贵的经验以及独特的拍摄技巧。

  向晖老师用自己的一部作品《日出武汉》作为交流会的开场,向晖老师表示,因为一次偶然,看到了东湖的日出,内心一下子就被震撼到了,然后就决定用相机记录武汉的日出。但由于工作繁忙,很少有固定时间出去拍照。单位搬迁后,上班距离更远了。如果每天早起1小时,不仅能完成自己拍摄日出的想法,还可以避开堵点不影响工作。想法产生后,就每天早上6点从汉口家里出发,拍摄地都是自己上班途中经过的地方,当天遇到了好天气,就停下车,摁下快门。

  在交流会中,向晖老师依次向同学们分享了航拍照片技巧、航拍视频技巧、后期制作等专业方面上的经验。

  提问环节上,同学们踊跃举手,表达了自己在使用无人机时的感受及困惑,向晖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甚至拿出自己的“私货”分享给现场的同学们。

  来源:电影与电视学院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