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心理协会简介

时间:2023-11-18来源:本站

主席团下设各职能部门:

办公室:

办公室主要负责心理中心的学生咨询预约工作;负责心理中心的前台值班的各项事务,记录好心理预约咨询的各类台账等。

 

秘书部:

秘书部主要协助老师和主席团主持心理协会的日常工作。负责通知、组织和协调会议,做好心理协会的会议记录;对心协的档案进行管理;负责协会经费账目的管理;关注协会学生思想动态,积极响应并落实校团委的党团活动等。

 

活动部:

活动部负责心协各活动的策划,协调活动流程和人员设置,安排活动中的道具及物品,确保现场活动顺利进行。

 

宣传部:

宣传部主要负责心理协会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负责宣传手册、海报、宣传片等各类宣传品的设计与制作;负责在微信公众平台“武传心苑”推送图文、投送新闻稿等等。拍摄各种活动照片;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各项宣传工作。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