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时间:2023-11-22来源:本站

  武汉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隶属于武汉传媒学院的校级组织,简称“武传校青协”,于2005年成立并是由校团委直接领导的一大从事社会公益服务的青年学生志愿团体,而在这十几年的发展当中武汉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更是一直秉承着奉献、友善、互助、进步的基本准则为宗旨。

  武汉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由办公室、宣传部、外联部、义演部、志管部五大部门共同组成的一大公益志愿服务组织,在日常活动中,五大部门各司其职并共同为"奉献、友善、互助、进步"的志愿目标而时刻奋斗着,并且武汉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展至今也已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组织机构和严谨运行体制。

  主席团下设各职能部门:

办公室

  组织中上传下达的重要枢纽。在其中学会使用三大办公软件各项活动的开展与总结;文件管理和干部档案归档;以及处理日常工作,做好日常会议记录、活动记录,安排各种会议,安排在会成员进行值班并进行检查,记录工作等。

宣传部

  宣传作为青协与外界沟通的纽带,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线上平台,与同学其他兄弟院校等交流沟通。对各类活动的线上线下进行宣传,微博微信的实时推送。在这里可以学习很多宣传技巧与技能以及新媒体客户端的使用PS、Pr等。

外联部

  是协会与社会沟通的纽带,为青协的各种活动提供资金后勤支持与保障,与其它学校的组织进行交流合作,开展校际交流的活动。入这里可以提升自己的语言能力和交际能力,是一个接触社会融入社会的良好平台。

义演部

  义演部的同学都能歌善舞,他们提供着各种文艺表演,舞蹈、歌曲、小品等。节目形式多种多样,节目质量高标准。这里是才子佳人的聚集地,加入这里人格魅力无限放大。

志管部

  志愿者管理部,培养着成员的管理能力,细节处理,人员监督。每一样都需要细心和耐心。每一位志愿者的个人信息与考评。志愿者组织的运作制度和纪律,都需要志管部在其中统筹规划。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