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传媒中心简介

时间:2023-10-26来源:本站

  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是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领导下从事团办宣传,校级信息输送,校园生活媒体运营的校级学生组织。虽然没有悠久的创办历史,但是,它能将最官方的信息与新时代的特征相结合,并将团委所要宣传的内容以精炼又赋有时代特征的语言利用媒体手段,多元化的传播,让全体武传学子第一时间了解共青团中央的信息。同时,在课余时间,利用新媒体多样化的纪录方式,展现武传学子积极阳光的校园生活。 青年传媒中心在校团委宣传部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以把握共青团中央的信息为重点。以关注校园生活,传播校园文化,弘扬校园精神与新时代精神为理念。以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青年为要求。努力实现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务校团委工作,服务武传学子全面发展为宗旨。

  总编室下设各职能部门:

行政事务部

  行政事务部负责收集、管理成员信息并进行归档,安排值班接待,定期策划联谊,整理活动资料等,对青传的工作做到上传下达 ,与其他部门紧密联系,加强青传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所以,在行政事务部这里可以认识到很多人,结交到很多朋友。

新闻宣传部

  新闻宣传部是学生与学校之间不可或缺的一架信息桥梁,这里记录着校园文化并且分享给大家。新闻宣传部可以说是对武传最了解的一个部门了,他们掌握着武传最新消息,传播校园第一资讯,主要是负责收集新闻素材信息、完成新闻的策划和采写。

新媒体运营部

  新媒体运营部主要进行组织公众号的运作,日常发放校内新闻动态,向同学们传递校内最前沿的信息。

设计研发部

  设计研发部主要负责校团委大小活动的平面设计工作,制作校团委大小活动及青年传媒中心相关活动的宣传制品,设计微信封面等,相信你一定会慢慢成为一个设计大“牛”。

融媒体实验部

  融媒体实验部是校青年传媒中心官方抖音号的管理者,主要负责抖音拍摄,抖音剪辑以及抖音的推广,让各种校级院级活动有一种新的方式被体现出来。同时也在管理一个新的公众号,全方位发展!

© Copyright 2020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config.webcompany}   鄂ICP备14006246号